2024年上半年答辩相关工作安排预通知

为保证我校2024年上半年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资格审核:

所有类型研究生(包括统招博硕士研究生、留学生、同等学力申请博硕士学位人员)将于20243月初完成答辩资格审核。

二、学位论文匿名评阅:

博士学位论文全部参加匿名评阅;硕士学位论文按照申请答辩名单抽取20%参加匿名评阅。20243月中旬公布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名单,预计320日提交学位论文匿名评阅材料。

三、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

参加匿名评阅的学位论文提交后进行重复率检测,通过后方可送审。未参加匿名评阅的人员于20244月初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进行重复率检测,通过后方可进行论文评阅。

四、学位论文答辩:

待论文评阅(匿名评阅)和预答辩全部通过后,方可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工作于5月底前完成。

请拟于20245月答辩的所有类型研究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温馨提示:

1.匿名评阅和重复率检测提交的学位论文,须经过导师审核后方可提交;

2.答辩及学位申请相关材料要求拟于20243月在beat365唯一官网网站——“答辩与学位授予专栏”发布。

 

                                    beat365唯一官网

                                          2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