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4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报名费交费通知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4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有关交费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2439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考试地点:天津医科大学,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学校后期将发放准考证)。

二、费用

外语统考考试费:120元。

三、交费流程

2024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英语报名费交费流程公布如下。

交费时间:20231211日至15

交费流程:

第一步: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人员,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入缴费界面,输入“身份证号”

 

第二步:核对姓名、金额、账单备注的缴费信息无误,点击右下角缴费,请大家尽快完成网上交费事宜。

 


 特别提示:考生须按时交费,未在规定时间内交纳考试费将无法参加考试。交纳考试费后因考生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考试费将无法退还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