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SPOC课程考试的通知

2023级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及往届重修、补修研究生:

全国联盟平台SPOC课程期末考试模块(依托超星“学习通”)于20231115日(周三)上午8时开放,考试环节开放时间截止至20231220日(周日)23:59时。请各位今年选修联盟平台SPOC课程的研究生及时登录个人学习账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各门课程的具体要求,完成视频学习、作业、讨论、章节测试等相关学习内容后进行期末考试。

课程合格要求:必修课程达到“70分”为合格,可计学分;选修课程达到“60分”为合格,可计学分。

特此通知。

  

温馨提示:

1.点开试卷即进入答题状态,答题过程中,请勿切换页面或页面最小化,以免系统卡顿退出考试。

2.万一出现误操作退出了答题界面,可以重新进入系统,如正常操作即可继续答题。

3.未按要求操作导致退出系统的、系统瘫痪不能记录学分的,后果自行承担。

4.特别提醒:如因前期学习是使用刷课软件等外挂程序,导致影响期末考试答题、自动收卷等情况,后果自负!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