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再次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学员:

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现场审核工作已经结束,因个别外地考生未能及时提交材料及采集信息,学校决定再次进行现场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1.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

时间:2023625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地点: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22

beat365唯一官网607办公室

再次现场审核需预约入学校

2.审核流程

1)审查申请人报名资格;

2)采集指纹、图像;

3)申请人签署诚信承诺书 

4)审核申请人材料。

3.申请人需提交的材料
        详见《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相关要求

4.其他

1)请各位学员务必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进行审核,未按时间提交材料、材料不全、材料不符合要求或未进行审核者将取消招录资格。

2)申请人须确保所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如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者将取消招录资格。

3现场确认当天所有人员车辆均不能进入学校,自驾车或乘出租车到天津医科大学下车,下车后立即驶离,不要停留。

4)预约入校流程

扫描访客认证系统二维码:

 

 


进入申请主页:

点击[申请入校]按钮预约进校,选择您要拜访的部门:研究生院、研工部;联系人请写研究生院,来校事由请写同等学力硕士现场审核,是否驾车请一律填写,其他信息及来校时间请如实填写。

 

 

 

 

 

beat365唯一官网

2023619